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

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教务处 浏览:

39日,北京市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举行。我校考点本次报考人数1776人,设有60个考场,共有100余名监考教师、考务及保障人员直接参与了此次考试、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副校长范双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考试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要求进行,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考场气氛紧张严肃,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为确保此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专门成立了以副校长范双喜为组长,由教务处、宣传部、安全稳定工作部、监察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考试前夕,学校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周密安排本次考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对考试进行全过程的领导、监督与协调,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相互配合,确保了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