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新学期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会

时间:2019-03-18 作者: 来源:组织部 浏览:

3月15日上午,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会在图书馆303召开。校党委书记杨军,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赵和文,学校办公室主任杨宝东,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铁军,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董磊,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德,以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传达了2019年北京市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等重大活动服务工作;开好第四次党代会,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扎实推进校内巡察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切实增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加强统一战线、离退休和群团组织工作,深化“平安北农”建设,营造良好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校和党建研究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杨军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把为基层减负落在实处,坚决反对各种形式主义;二是强调各二级党组织抓党建的效果要集中体现在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完成上,体现在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增强上,体现在党员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上,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知识培训、能力培养和实践锻炼,给干部交任务、压担子,培养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同时要关心关爱干部,关注身心健康,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