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3-20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浏览:

3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慧敏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介绍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方案》和《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方案》。随后参会人员针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招生指标分配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姚允聪指出,我校招生形势严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招生政策及文件精神进行工作。第一,领导小组要发挥作用,集中进行问题研究,有效解决实际问题;第二,各学院要充分掌握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第三,各学院按照学校方案制定复试细则,对优势学科适当倾斜;第四,复试过程要注意细节,全程录像,严肃对待,提早安排工作。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完成2019年研究生招生任务。

校长王慧敏围绕招生复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以质量为核心,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通过调剂、复试工作选拔优秀人才,提高人才选拔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二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调剂及复试录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扎实做好调剂和复试录取各项工作,确保招生政策办法宣传到位。三是注重工作程序规范透明,录取结果公平公正,服务工作周到细致,圆满完成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