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第十届园林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05-15 作者: 来源:园林学院 浏览:

5月13日,北京农学院第十届园林文化节开幕式在园林楼一楼大厅举行。北京农学院校长王慧敏出席开幕式;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铁军、学工部(处)长刘柳、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校团委副书记苑婧娴及兄弟学院代表、园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主持。

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在主持开幕式时说,第十届园林文化节在北京农学院精彩亮相北京世园会、全校上下喜迎第四次党代会和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筹备就绪,即将开幕。他代表全院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理解和支持园林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和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园林学院院长张克中致开幕词。他介绍了自2010年园林文化节举办以来的十年发展历程。他指出,园林文化节已经成为学院的文化符号、师生的节日、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节有力践行了园林学院“树木树人,立德立艺”的院训精神,为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园林学院2016级学生王子逍介绍了本届文化节活动内容。

校团委副书记苑静娴向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林学院第二批志愿者代表授旗,全体志愿者郑重宣誓。

校长王慧敏校长发表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历届园林文化节为北京农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她指出,园林文化节为园林师生展示精湛的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提供了平台、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指出,园林学院要乘着世园会在北京举办、校第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以及新中国七十华诞庆祝系列活动即将展开的东风,认真总结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经验,积极探索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新模式,为学校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撑。她还表达了对园林学院和全体师生的良好祝愿。

王校长宣布第十届园林文化节开幕。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近年来园林学院师生成果展,共同体验了压花、插花和园林微景观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