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主题教育|悟初心、强使命、重担当、促落实 园林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8 作者:宣传部 园林学院 来源: 浏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园林学院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畅通渠道倾听师生诉求,即知即改解决实际问题。9月25日在园林楼611会议室召开国庆游行及合唱师生服务保障工作专题调研会,参与活动师生逐一畅谈了参加活动准备期间的感想和感受,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参与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师生诉求并做好记录,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透彻分析。之后又召开党政联席会对专题调研中师生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责成各系室以及负责人来具体协调和解决问题,切实以师生利益为主,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诉求,真正保障参与师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为学校增光添彩,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华诞献礼!

深入思考“初心和使命”,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10月11日,园林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克中,副院长胡增辉等相关负责人,在园林楼611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就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院长张克中指出,学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确保申报工作落到实处。并提出要结合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思考“园林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总支书记带头讲党课,将主题教育精神传递给基层党员。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山以《客观认识党史国情,站稳正确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新时代最前沿》为题,带头为园林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让广大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够清楚客观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历史,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他重点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指出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注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起到了指导和促进作用。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