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

时间:2019-11-24 作者:文/教务处 图/王景炫 周杨子豪 王润泽 来源: 浏览:

11月23、24日,我校组织完成了“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试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相关要求进行,各项工作科学规范,考场气氛紧张严肃,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工作人员尽职尽责,考务工作井然有序。考试期间,校长王慧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本次口语考试,北京市共计3.5万余人报考,设47个考点,安排905场次考试。我校作为其中1个考点,共承担227名考生、9个场次考试任务。共有40余名系统管理员、监考教师、考务及保障人员直接参与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校长王慧敏为组长,教务处、基础教学部、安全稳定工作部(处)、宣传部、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下设考务工作小组和安全保卫小组。考前,学校召开了四六级口语考试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周密安排本次考试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考试期间,领导小组对考试进行全过程的领导、监督与协调,各相关部门全力保障、相互配合,确保安全、平稳、顺利地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