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纪委召开党的政治建设督查会

时间:2019-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

为全面了解学校各部门、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听取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主持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专项督查,学校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园林学院、食品学院以及经管学院和文发学院的两名基层党支部的负责人参加此次督查会。

各单位围绕在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贯彻落实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北京市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等,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民主集中制,坚持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基层减负年”落地见效;认真整改落实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和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纵深发展。

纪委书记李伟书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意识,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开展“政治建设六项重点任务”学习教育作为今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二要聚焦职责作用加强政治建设,各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要发挥牵头主责、组织实施、指导基层的职责作用,抓好基础工作,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落实。三要抓具体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查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