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新生故事 | 两对双胞胎同时pick我校,他们如何规划大学生活?

时间:2020-09-27 作者:采访:王锐哲 刘园园 来源: 浏览:

在今年的新生中,

有两对双胞胎格外瞩目,

分别是董学琳、董学琪姐妹,

还有吴子健、吴子康兄弟。

他们为何相约报考北农?

他们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一起走近他们的故事。

同专业姐妹花:董学琳和董学琪

双胞胎姐妹董学琳和董学琪同时考入北京农学院的风景园林专业,她们选择风景园林专业是源于共同的热爱和对未来共同的期待。

姐妹俩对大学四年的规划略有不同,姐姐想在专业学习之外,加入更多社团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而妹妹则希望更加专注于专业能力的提升。她们将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她们对于大学充满好奇,想尝试学习一些新技能,她们都想在大学阶段学习游泳,锻炼身体。

谈到未来的职业规划,她们都想从事旅游设计方面的工作,她们说:“希望能为更美的环境尽一份力!”

上学亲兄弟:吴子健和吴子康

双胞胎弟弟吴子康是个健谈的人,是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生,他爱好广泛,平时喜欢看一些军事、历史方面的书籍,课余时间喜欢和朋友打一打羽毛球。

关于未来的计划,他说想先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然后在大学四年内取得好成绩,毕业后争取考上理想的研究生院校,最后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

哥哥吴子健是我校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新生,比起弟弟,他更腼腆一点,他平时除了喜欢和弟弟一起打羽毛球外,还热爱烹饪。他觉得这个爱好既有趣又可以为家里人分担一些家务。

关于未来的规划,他认为大一是打好基础的好机会,他打算每天都背一些英语单词,为以后的考试作准备,“这样细水长流的学习方式会对以后的考试产生良好的影响,”他说,“但是无论什么样的计划都需要坚定的执行才可以。”谈到对北农的印象,兄弟俩一致表示,他们已经感受到了北农大家庭的温暖,“老师和学长学姐都很热情,而且咱们学校的基础设施很好,学校的三个食堂都十分的干净整洁,饭菜也很可口。我们很喜欢北农!”

 

祝福这两对双胞胎,

也祝福所有新生:

在北京农学院的大家庭里

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