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杨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

时间:2021-02-11 作者:研究生处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宣传部 来源: 浏览:

2月10日,党委书记杨军来到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师生。

杨军走访了学院各个实验室,详细询问了留校师生的生活情况,为学院师生送去新春祝福,向坚守岗位做科研的老师发放了新年礼物,向留校研究生发放了学校、学院准备的留校爱心礼包,还和同学们一起挂福字、贴春联布置实验室。

杨军叮嘱留校师生注意身体健康,做好自我防护,及时向学校反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同学们要经常与父母联系,他勉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过一个健康、充实、有收获的假期。

据悉,今年由于科研实验、疫情等原因,全校共有留校学生203人(含1名本科生),其中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共有93名研究生留校,学校按照寒假留校工作有关要求,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开展一对一的深入谈心,安排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菜单,还将为留下过年的同学举办年夜饭等活动,让留校师生也能过一个充满浓浓关爱和温暖的春节。

留校师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来自学校领导的关心使他们倍感温暖,在校期间一定会服从学校各项规定,自觉做好自身防护。

2018级园艺专业研究生孙艳超说:“留校过年很开心很温暖,学校和老师们想的很周到,为我们送来很多好吃的、营养品、还有对联等。除夕杨书记来看我们,感到很幸福,感恩学校和老师们!”

2020级蔬菜专业研究生连丽强说:“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感受。这是第一年在外过年,但内心是非常温暖的,收到了学校、学院给我们的慰问品,能和这么多的同学老师在一起过年非常开心,愿北农越来越好!”

2019级园艺专业研究生李云峰说:“新春将至,本以为陪伴我们的是实验,然而我们不仅收到学校的慰问品、老师们亲切的问候,今天杨军书记还到实验室慰问我们。杨书记说,学校是我们的家,学校和老师会陪着我们。看到老师们开心的笑脸,看着我们用福字、对联、小彩灯装饰的实验室,到处散发着过年的气息。感谢学校让我们感受在在家一样的温暖,比心。”

19级园艺专业研究生许梦男说:“感谢杨军书记和院领导的暖心慰问,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即使留在学校过节,我们也不孤单。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坚定信心,服从学校规定,合理规划、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