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农学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10-13 作者:图书馆/文 郭仕鑫 沙宏卿 张博菲/图 来源: 浏览:

10月12日,北京农学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起,党委书记杨军,副院长段留生出席揭牌仪式,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主任石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马天旗,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衍松,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科技处处长马晓燕主持。

图书馆馆长杨为民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成立的背景及基本情况。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东起在致辞中表示,高等院校作为重要的科技创新力量之一,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是高校科技创新发展的有力支撑,希望北京农学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知识产权信息资源建设、人才培训、专利服务等方面不断拓展,为北京农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和北京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杨军在讲话中指出,知识产权是反映高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高校知识产权工作意义十分重大。结合国家知识产权发展政策及北京农学院知识产权现阶段情况,他对中心提出进一步的发展要求:希望中心能够整合学校知识产权管理、服务和研究等资源,形成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统筹协调机制,共同促进北京农学院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移转化,推进学校进一步的发展和建设。

杨东起与杨军共同为北京农学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揭牌。

段留生同志代表学校与知识产权服务中标公司现场签约。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马天旗、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衍松作为行业专家,分别就高校知识产权培育及保护、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运营等相关内容做了主题报告。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