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书记杨军为植科学院理论中心组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1-11-29 作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文 崔雅霖/图 来源: 浏览:

11月26日下午,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杨军到会指导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主持。

会上,杨军通过视频短片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详细阐述《决议》制定及出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他从“4个历史阶段”“13个方面历史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个伟大号召”几方面解读《决议》的主要内容。他强调,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杨军书记的解读深入浅出、清晰易懂,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反响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做到心中有党,始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自身理想信念的重要路径,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专业课的讲解中,做好课程思政。结合专业实际,加深学生对国家的大政方针、党的伟大精神的理解,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培养都市型现代农业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