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为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1-12-01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图文 来源: 浏览:

11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到会指导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金苹主持。

仲丛生阐明了党中央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经验以及国家在全面依法治国上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度解读了“一个牢记”的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

仲丛生还围绕北大荒精神的源起、内涵、时代价值,梳理了北大荒精神萌生、发展、时代传承的历史脉络,详细解读了北大荒精神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北大荒精神是在特定历史时期和及其艰苦的环境下培育锤炼出来的,是前辈们的政治觉悟、精神境界、道德情操、意志品质、行为规范和工作作风的集中体现,是宝贵的精神财富。

仲丛生副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刻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深层次学习领悟全会精神,把退休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