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举行

时间:2022-01-17 作者:工会/文 宣传部/图 来源: 浏览:

1月14日上午,学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书记赵锋出席仪式并讲话。荣休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出席仪式。

赵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荣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期盼各位荣休教职工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管理服务、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等各方面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离退休工作,尽最大可能创造条件为大家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解决难事、烦心事。

赵锋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和荣休教职工积极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和发扬光大。

赵锋、段留生为荣休教职工颁发纪念品和慰问品,向荣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仲丛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旨在激励新职工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用实干践行承诺,用拼搏书写担当,同时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送上学校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所有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退而不休”,为北农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荣休教职工代表国际学院张志勇、生资学院李奕松、动科学院穆祥、刘凤华和园林学院刘建斌先后发言,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提出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力量。

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单位书记参加仪式。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