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中获佳绩

时间:2022-01-17 作者: 来源:基础教学部 浏览:

1月13日-14日,“万科杯”第8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华北赛区)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项目选拔赛在北京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举行,来自京津冀20余所高校的195名滑雪健儿参加比赛。我校滑雪队获甲组(阳光组)单板女子大回转第三名、甲组(阳光组)高山大回转团体第四名和总分团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进军吉林松花湖全国大学生滑雪总决赛的入场券。

我校参赛团队由14名运动员组成,体育部主任闫晓军担任领队、刘军占为教练、逯合江为队医。这是我校滑雪队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队员们提前几天到达雪场进行训练,训练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每晚进行训练视频分析,备赛氛围积极融洽。

据悉,本届比赛设男、女子高山大回转、单板平行大回转等4个项目,分为甲组(阳光组)和丙组(高水平组)2个组别。本届比赛的项目均是冬奥比赛项目,集观赏性、技术性、专业性于一体。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57项个人奖、16项团体奖,充分展现了滑雪运动的普及和大学生滑雪竞技水平的全面提升。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