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26 作者:组织部/文 宣传部/图 来源: 浏览:

为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1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赵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

赵锋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党的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衡量领导干部政治觉悟高不高、组织观念强不强,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老实的重要标准。要坚决对标对表中央、市委精神,切实把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填报工作,每年作专门部署,目的就是持之以恒、紧抓不放,不断压实责任、提高领导干部对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自觉性和一致率。

围绕做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赵锋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报告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做到知信行合一。二要进一步严肃组织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两项法规”。层层压实高质量报告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理解政策,与家人进行充分沟通,按照规定完整、准确报告有关事项。三要认真开展集中审核,多措并举保证填报质量。组织部门针对填报不规范及以往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要与填报对象逐一进行核实确认,对相关问题进行及时提醒。要把握从严从实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举措,把报告工作做得更牢靠、更扎实,确保我校我校如实报告率保持100%,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仲丛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坚决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大家要深入学习中央和市委相关规定,认真阅读填报提醒材料,准确理解和把握填报要求,做好填报工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对今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变化、填报时应注意的问题以及集中审核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