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温暖毕业季|校办产业处为毕业生打造贴心“毕业寄”

时间:2022-06-22 作者: 来源:校办产业处 浏览:

毕业季如期而至,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学生的行李还留置在学校,校办产业处联合学校各部门,在行李打包的基础上,倾情投入,全力保障好毕业生行李归家的最后一站——“行李寄送”,为毕业生打造贴心“毕业寄”。

成立专班邮寄工作迅速、有序

校办产业处迅速成立毕业生行李邮寄专班,确立校内快递小组和校外打包小组。严选快递服务公司,保障毕业生行李能够安全、及时、有序、邮寄到家。仅用5月27日、28日两天时间便完成了行李打包物资的沟通联络和物资抵达工作。

由于受道路管制限制,物资抵达时间大部门在晚上10点之后,校产处迅速出动所有在岗人员穿戴防护服进行货物消杀,有时一次纸箱的数量高达2400个,搬运直至凌晨才结束。

采取最优方案提供便捷服务

校办产业处与学校多个部门经过研究讨论,多次实际“踩点”,确立了行李寄送区,协调快递负责人配备了专业运输工具,确立“3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使得校内人员和校外打包人员能够在无接触的情况下安全便捷地将行李运送到校外。

为保证不同种类行李的邮寄质量,提高运送效率,校办产业处除协调快递人员到现场打包贵重物品和易碎品,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同尺寸的纸箱、编织袋等材料和工具,使邮寄服务更贴心、更暖心。

截止到目前,校产处共完成生资学院、植科学院和食品学院研究生毕业生141人的共594件行李的邮寄工作,后续还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行李邮寄服务。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