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部署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

时间:2022-06-24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6月23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专题会,党委书记赵锋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应急值守和防汛抗旱工作精神,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出席会议。

赵锋指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队伍、应急物资准备。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实现工作联动,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做好重点部位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好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责任制。要加强信息报送,做好风险研判,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及时上报信息。要开展隐患排查,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分工加强检查,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各单位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好汛期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在职、在责”,发现问题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连日来,学校迅速行动,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校领导主持召开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研判部署会,通报近一段时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问题,就落实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部署。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和防汛工作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校园安全隐患,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迅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