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组会议

时间:2022-08-02 作者:组织部 来源: 浏览:

8月1日,学校召开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以下简称《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组会议,党委副书记仲丛生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以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迎接《基本标准》检查是今年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对学校事业发展进行全面检验的重要契机。当前,迎接《基本标准》检查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持“严、细、实”的工作标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加强迎检工作和中心工作之间的统筹协调。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和文汇报了前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对各工作组的分工、职责进行说明,各工作组组长就迎检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