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第二十三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北农预选赛暨首届北农科协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举办

时间:2022-08-22 作者:科技处/图文 来源: 浏览:

8月18日,第二十三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北京农学院预选赛暨首届北农科协青年学术演讲比赛在国家大学科技园路演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北农科协主席段留生主持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科协主办,北京农学院科协承办,比赛主题为“弘扬科学家精神,彰显科技界担当”,旨在通过学术和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展示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学术风采,帮助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

学校共11名青年教师报名参赛。选手们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研究领域进行了精彩演讲,呈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与优良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生资学院赵文婷、植科学院李玮瑜、生资学院郭洪刚3位选手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复赛。

段留生表示,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赛事活动,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更多跨学科、跨领域交流的平台,更好地促进科学家精神的传承与科学知识的普及,更加有力推动青年教师个人的成长进步。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