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02-04 作者: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为保障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广大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和校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确保新学年、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校园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及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党委书记赵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主持。

赵锋在讲话中对春节及寒假期间坚守岗位、守护校园、无私奉献的相关服务保障部门及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希望学校服务保障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抓好全校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师生安全返校、校园平稳有序运行、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

赵锋强调,要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年成果,主动服务和融入学校大局和新发展格局,加强部门协同联动、通力协作,紧抓各项任务关键环节,强化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始终把安全、质量、效率摆在优先位置,为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打造有利环境和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想在前、干在前,强化主动治理,推动力量下沉,做到接诉即办、未诉先办,全心全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新学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赵锋指出,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是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奋力争先,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