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六名教职工获评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先锋”

时间:2023-05-30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浏览:

近期,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推荐结果揭晓,我校六名教职工获评“育人先锋”称号。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曹庆芹,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董虹获“教书育人先锋”称号;校团委陈勇,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建伟获“管理育人先锋”称号;校医院白秋菊,校办产业处李志敏获“服务育人先锋”称号。

多年来,六位老师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投身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带头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在岗位上作出了不凡业绩。希望广大北农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优秀的知农爱农人才,为北农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北京市教育系统育人榜样(先锋)由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办,涉及全市教育系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教师及“十大育人”体系中直接从事相关工作的教职工。经单位推荐等环节,最终高校组11名教师获评“教书育人榜样”、162名教师获评“教书育人先锋”,138名教师获评“管理育人先锋”,135名老师获评“服务育人先锋”。

B2F3

2322

50898E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曹庆芹(右一)

4592FD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董虹(右一)

5AB839

校团委陈勇

A02DE

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建伟

627FA1

校医院白秋菊

437CB2

校办产业处李志敏(右一)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