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来我校开展作风建设主题调研

时间:2023-06-07 作者:学校办公室 宣传部 来源:学校办公室 浏览:

6月6日下午,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丽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大鹏一行12人来我校开展作风建设主题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赵锋,党委副书记、院长段留生,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出席调研交流会。

赵锋对刘丽波、蔡大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优化专业布局、持续推动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把职业教育做优做精,为首都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北京农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现代农林大学建设。学校党委下大力气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学校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态势持续攀升。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刘丽波、蔡大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本次调研的目的。他们谈到,北京农学院作为首都农林高校,近年来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学习借鉴。此次开展作风建设主题调研,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收获很大。希望两校扎实推进合作走深走实,以更大作为共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

段留生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希望两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力量。

仲丛生介绍了学校开展作风建设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刘丽波、蔡大鹏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览,实地走访了奶牛重点实验室、中兽医重点实验室、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连栋温室、食品楼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