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潘金豹教授在2022中国种子大会玉米产业链发展论坛上作报告

时间:2022-08-01 作者: 来源: 浏览:

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于7月28日在海南三亚正式开幕。本次大会设置1场主论坛,13场分论坛,特邀院士15位、专家170余人,带来主题报告148场,涵盖政策法规解读、国内外种业形势研判、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分享、权威信息发布交流、科技前沿发展趋势展望等。

我校潘金豹教授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7月30日的玉米产业链发展论坛上作《青贮玉米育种及产业化》专题报告。报告对我国青贮玉米育种方向和目标、我国青贮玉米育种等杂优模式、评价青贮玉米产量和品质的重要指标及青贮玉米产业化等方面进行了论述。

据悉,本次大会以“中国种业振兴,南繁硅谷崛起”为主题,全面研讨我国种业发展现状和各产业发展形势。大会围绕种质资源保护利用、创新攻关、企业扶优、基地建设、市场净化种业振兴五大行动,重点产业链条,南繁硅谷建设等关键问题进行研讨,为中国种业振兴和南繁硅谷崛起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