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农民日报】 北京农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1 作者:​记者 牟汉杰 来源: 浏览:

“听了反恐防谍讲座,从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中,我清楚地认识到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北京农学院学生黄诗涵说。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北京农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邀请从事检察工作近30年的三级高级检察官李松义为学生讲解如何反恐防谍,近300名学生在现场聆听报告。

“大学生正处于激情燃烧的年龄,好奇心强、追求刺激,对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认知比较缺乏。”李松义说,“希望通过这样的讲座,为大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做法治宣传的使者,去提醒、影响身边的人。”据悉,此前该校还组织开展了校园反恐暴演练。

https://szb.farmer.com.cn/2022/20220421/20220421_005/20220421_005_9.htm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