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农民日报】北农教授深入乡村宣讲助振兴

时间:2023-01-20 作者:记者 牟汉杰 来源:农民日报 浏览:

“党的二十大在擘画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宏伟蓝图时,对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我们要铆足干劲好好发展,好日子在后头呢。”1月13日,北京农学院副教授张卿在京郊平谷区大华山镇苏子峪村为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听了宣讲,苏子峪村党支部书记张文荣很兴奋,他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苏子峪村蜜枣、蜜梨和蜜桃产业和高端民宿发展现状,“村委会提出打造‘桃源大华山·甜蜜苏子峪’的整体发展思路,并将通过一系列举措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相信以博士农场和科技小院创建为契机,在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下,苏子峪村一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宣讲要让村民听得懂,开展科技培训要让村民学得会,这样才能达到宣讲效果。”张卿笑着说。

https://szb.farmer.com.cn/2023/20230119/20230119_005/20230119_005_1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