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冬奥有我 |当冬奥遇见春节,我在北农过大年!

时间:2022-02-02 作者:团委 来源: 浏览:

当冬奥遇见中国传统佳节

2022年春节注定是特殊而难忘的

学校在志愿者之家组织开展暖心活动

让北农闭环外冬奥志愿者

度过一个美好温馨的“冬奥年”


undefined


除夕当天

北农闭环外冬奥志愿者像往常一样

奋战在保障冬奥第一线

晚上6点

大家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回到志愿者之家

等待着他们的是

饮食中心精心准备的年夜饭


大家团坐在一起

品尝着美味的火锅和水饺

分享着辞旧迎新的快乐

大家还一起写对联、贴福字

剪窗花、看春晚

共同度过难忘的除夕

undefined

志愿者们纷纷与家人开启视频通话

给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爸爸妈妈放心,我在学校一切都好。”

“祝你们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爸妈多注意身体,过年好!”

这一刻

每个人的心很近很暖

这一天

一定会镌刻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undefined




 

截至1月31日,我校15名闭环外志愿者已持续上岗17天,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512小时。

虎年已至,北农冬奥志愿者们将牢记学校的嘱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为冬奥会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北农学子青春风貌。


   

李易隆

转眼就到了农历虎年。新的一年,祝愿父母身体健康,希望自己学业有成,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遇到更多有趣的人,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钱坤

新的一年要开心、要快乐、要幸福、要一切好运如期而至。新的一年要努力、要上进、要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张凯杰

2022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成长中最重要的一年,我参与了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有机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祝愿父母家人长辈朋友,都能身体健康,祝福自己考研顺利上岸!


     

方浩楠

希望自己在农历虎年可以积极上进,心态平和,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一切顺利。


林侨

新的一年,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希望我的朋友们可以永远快乐,未来有好友相伴,与知己同行。希望我们所想皆所愿,所行化坦途。


丁佳育

希望2022年,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福气满满、好运伴身边,希望冬奥会志愿服务一切顺利,同时也希望疫情快快消失。


王梓钰

希望新的一年爸爸妈妈身体健健康康,顺风顺水,不用太劳累。希望我的家人们都幸福快乐。希望自己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开开心心无忧无虑,最后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孙宇坤

万事顺遂,努力奋进,踏踏实实备考,认认真真做事。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期待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长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


王博

新的一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我开开心心,不要有太大的压力,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许杨

新的一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山河永固;希望亲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希望我们都能不负时光、不忘初心、茁壮成长!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