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1论文荣获2021年中国科技期刊农林学科年度优秀论文特等奖

时间:2021-09-01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来源: 浏览: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的通知》(科协学函刊字〔2021〕31号)安排,中国农学会为农林集群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的牵头单位。在全国各省级农学会、重点农林院校、农林科研院所和有关涉农期刊编辑部推举论文推荐、评审专家,并由推荐专家进行论文推荐、评审专家进行网上评审的基础上,参考论文网上评审排名,兼顾学科分布特点和论文推荐数量,从1182篇专家推荐的论文中确定150篇论文提交评审委员会终审。近日,通过线下独立评审和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农林科技论文专家评审会,共评选拟获奖论文100篇,其中,特等奖10篇(拟报送中国科协,参评第六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40篇。

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蒋林树教授作为通讯作者发表在动物营养学报上的论文《竹叶黄酮与青蒿提取物对患隐性乳房炎奶牛产奶性能、乳中体细胞数及血清免疫和抗氧化相关指标的影响》(动物营养学报2019,31( 9) : 4286-4295)荣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