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揭榜挂帅”2022年榜单揭晓 29位教师“挂帅出征”

时间:2022-04-28 作者:科技处 宣传部 来源: 浏览:

4月13日、4月27日,学校发布“揭榜挂帅”2022年榜单并组织评榜,榜单聚焦北京市各级政府和企业需求,共计23项,总金额达1500余万元。我校29位教师踊跃揭榜,“挂帅出征”。

“揭榜挂帅”2022年榜单评审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任荣、市园林绿化局科技处处长姜英淑、北京林业大学教授刘晶岚、延庆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金波、房山区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徐凯、昌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振霞、平谷区农业农村局科技和信息化科科长闫君君等发榜方代表与相关领域专家参加评榜。

29位揭榜教师分别围绕榜单内容,详细介绍了工作基础、团队优势、工作计划以及预期绩效目标。与会评榜专家针对每个榜单进行质询讨论,提出宝贵建议,形成评榜意见。

评审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指出,自2021年在北京高校率先启动“揭榜挂帅”以来,学校持续探索科研项目组织模式创新,形成“揭榜挂帅”常态化机制。学校本着成熟一批发布一批的原则,不定期发布榜单。经过榜单研制、发榜和评榜,遴选出“挂帅出征”的教师。下一步,揭榜人及团队要进一步强化需求导向,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提升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水平和服务京津冀乡村振兴的贡献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