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召开

时间:2021-07-09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

7月8日上午,学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学校纪委书记李伟书主持,北京农学院招生委员会成员、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安稳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工作副院长以及招生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共同研究和部署今年高考招生录取的准备工作。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马兰青首先通报了2021年招生工作概况,包括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情况、招生工作新变化、学校已完成的招生工作和我校生源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对2021年招生录取各部门工作任务做了统一安排,各部门就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协商。

李伟书在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精益求精。招生是学校重要工作,思想上丝毫不能松懈,特别要做好应对新变化、新情况的衔接工作。二要分工负责,协作配合。各部门需按照任务安排,压实责任,加强协作,紧密配合。三要严格程序、遵守纪律。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高校招生“十严禁”、“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等规定,廉洁自律,做好录取及保密工作。四要加强联络,畅通信息。做好新生入校前的联络和沟通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新生报到率。五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如遇特殊情况,应按照程序及时汇报,做好应急处理。六要做好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做好京内外新生报到和招生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归根结底,我们的认识要深之又深、工作严之又严、联络畅之又畅、处置快之又快、防控细之又细、责任重之又重。

学校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期间涉及到本科提前批艺术类B段、本科提前批普通类B段、本科普通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少数民族预科等批次与类型录取,包含25个省市、34个时间段。各批次录取结束后,学校招生办公室会第一时间在学校官网公布录取结果。(附:学校招生网站录取查询链接:https://zsb.b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