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学生张凯杰获评“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

时间:2022-04-24 作者:团委 来源: 浏览:

4月19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冬奥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学生张凯杰被评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

张凯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首都国际机场运行团队工作,担任抵离信息助理岗位志愿者主管。自2022年1月15日参与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以来,他主要负责抵离信息系统账号的权限管理和收集整合相关方账号信息并保证信息及时填报和准确上传等工作。

作为学校闭环外冬奥志愿者,他每天早迎朝阳、晚披星光,往返于学校和首都机场运行团队之间。保障涉奥航班829架次,处理相关航班数据信息1.2万余条,服务涉奥人员3.7万余人次,累计服务时长351小时。

作为抵离信息志愿者主管,除了日常工作,他还要妥善做好团队志愿者的排班、健康监测、信息收集等工作。认真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让他在领域内总结会上获得抵离信息中心“最佳志愿者”称号。

作为学校冬奥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副书记,他组织召开10余次专题学习和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好志愿者上好冬奥“大思政课”。作为学校闭环外志愿者队伍的“生活小管家”,他积极协助老师做好志愿者的住宿饮食、防疫物资发放、春节活动等工作。

60多个日日夜夜,他和学校所有冬奥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和使命,擦亮北农冬奥志愿者的“金名片”,向世界展示出蓬勃向上的北农青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