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与平谷区就人才共建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1-11-26 作者:组织部 来源: 浏览:

日前,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带队赴平谷区就人才共建开展交流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吉顺与仲丛生进行会见商谈,区委常委孙学伟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朱立波介绍“人才京郊行”平谷专项工作情况。团区委书记赵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靖、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张冬梅、区文旅局副局长路大勇、区委农工委副书记张晓臣、刘家店镇组织委员侯斌、南独乐河镇组织委员王建新先后就各自分管领域与学校组织部、科技处、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孙学伟对仲丛生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农学院优秀人才助力平谷农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平谷确立了建设农业中关村的发展路径,区委高度重视与涉农院校的交流合作,将与学校在干部挂职、人才交流、优秀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梳理需求,细化各项举措,持续推动人才共建落地见效。

仲丛生代表学校向平谷区为学校人才融入地方发展、搭建干事平台创造条件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近年来校地双方的合作情况,并指出学校与平谷区前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要继续依托“人才京郊行”项目,不断深化人才共建。欢迎平谷区围绕农业农村发展提出需求问题,学校鼓励引导师生深入基层一线、解决问题,努力做到关键时刻接得住、顶得上,为助力平谷农业发展做出实际贡献。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和文,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院长韩芳,副处级组织员、统战部副部长靳晓熙,科技处副处长路平,文发学院副院长夏龙等陪同调研交流。会前,仲丛生一行到平谷中关村农业科技园创新工场和刘家店镇生态桥基地,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校地人才共建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