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校教师李德美受聘为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专家委员会高端智库专家

时间:2021-07-13 作者: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

7月9日,第一次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专家委员会在宁夏银川召开。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为与会的24名专家颁发了聘书。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德美副教授受聘为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专家委员会高端智库专家。

右起第四为李德美

据悉,经国务院同意,今年5月25日,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印发了《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这是全国首个特色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为建设好综试区,发挥高端智库作用,经农业农村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推荐邀请,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聘请在行业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技术带头人和国内外大型企业代表担任专家委员会委员,组成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专家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