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人民日报】北京农学院校长参加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交流推进会

时间:2019-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

【人民日报】未来网高校频道12月17日讯(记者 杨子健 通讯员 侯智)12月12-13日,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2019年交流推进会在河北北方学院召开。会议主题为“新农科,新使命,推进新时代京津冀农林教育改革发展”。北京农学院校长王慧敏出席会议。

会上,王慧敏校长围绕时代使命、深化合作、改革创新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加快推进京津冀农林教育改革发展》的发言。其他联盟高校围绕过去一年的学校发展布局、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技交流与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发言。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围绕联盟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合作、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分组讨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新农科建设为高等农业院校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挑战,联盟成员必须提高认识,在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合力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该校王慧敏校长作总结讲话,代表联盟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确定2020年交流推进会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承办。

此外,各联盟单位赴京津冀农林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教学实习基地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交流,王慧敏校长等联盟成员单位领导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0198614/rmh10198614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