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感恩有你 “疫”路相伴:北农学子致驻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2-05-24 作者:团委、宣传部、各学院 来源: 浏览:

北农最可爱的人:

你们好!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们的校园实行更加严格的封闭管理。在这期间,我们看到,你们驻守在学校与我们同吃同住;我们见到,你们为保障我们的安全与健康辛勤忙碌;我们听到,一份份关爱与关怀滴滴汇聚,深情碰撞;我们感受到,暖心与爱已印刻在北农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讲疫情防控“大思政课”的各位老师,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上对我们的亲切关怀和叮嘱,让我们深刻地明白“动态清零”的科学内涵,让我们更加理解学校提升防控等级、采取封闭管理工作的必要性,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筑北农校园疫情防线的信心。我们相信,胜利的一天就在不久的将来。

驻守在校园的老师们,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把对家人的陪伴和守候都给了我们,与我们同吃同住。感谢你们第一时间询问和解决我们的需求,给我们扩增自习室、为我们提供免费流量和物美价廉的商品及蔬果,让我们的焦虑情绪烟消云散。是你们的驻守,让我们倍感温暖与安全。每当在校园看到你们的笑容,我们便会觉得暖心且安心。

校医院的白衣天使,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顶着骄阳、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坚持为我们做好每天一次的核酸检测。那一道道被口罩压出的痕迹和一滴滴跌落的汗珠,是你们把安心留给我们,把辛苦留给自己的真实写照。每一次深夜看诊、每一次紧急救助,是你们对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本色诠释。

饮食中心的哥哥姐姐,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每天天不亮就劳作,只为给我们制作丰富、可口的美味餐食。是你们绞尽脑汁,不断推新,只为给我们提供更多口味选择。是你们给我们每日赠送水果,只为让我们获取全面营养,不断增强身体抵抗力。一餐一饭里饱含的是你们无数日夜里辛劳的汗水与无私的付出。

宿管和保洁阿姨,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每天无数次用心地给门把手、电梯按钮和楼道消毒,用会心笑容迎接我们安全回家。感谢你们减少自身的休息时间,只为保障我们延长洗浴、洗衣的日常需求。感谢你们每日对校园无死角消杀,让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觉得安心放心。

保安大哥,我们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烈日下、黑夜里的默默坚守。感谢你们始终严管校园各个出入口,为我们守牢校园第一道防线。感谢你们给我们“7×24小时”不间断守护,让校园成为了最安全的港湾。

还有许许多多我们叫不上名字的北农人,我们也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在各自岗位上的默默奉献,为我们筑起了疫情期间最坚固的校园防线。感谢你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冲锋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师生平安、校园安全。

因为你们,我们更加坚强。因为你们,我们满怀信心。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每一名教职员工的尽心守护下,在所有北农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请领导们放心,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做好健康防护,以身作则,律己正身,与你们一同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一起迎接我们胜利的曙光!

                                  

                                                              北京农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