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专家组召开评估工作准备会

时间:2004-12-12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

12月11日晚,来我校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教育部专家组的专家们刚一到校就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专家们不顾旅途劳顿,立即开始着手评估检查的准备工作,学习教育部有关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文件,确定具体检查、考核的内容和方案。他们认真查阅各种材料,了解、熟悉学校情况。

12月12日上午,专家组组长、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高翅教授,专家组副组长、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宛晓春教授,专家组成员、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侯先志教授,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赵兴绪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级督导、农业环境保护研究所所长杨仁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原教务处处长蔡敏教授,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曹家树教授,福建农林大学教务处处长胡方平教授,吉林农业大学教务处长赵明宪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万明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李合生教授,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陈信元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王国栋教授和专家组秘书、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小燕,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张哲峰在国际交流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研究部署评估检查工作,制定评估、考核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