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演出隆重举行

时间:2004-12-11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

12月11日晚7:30,我校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组长、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高翅教授,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宛晓春教授,专家组成员、内蒙古农业大学侯先志教授,甘肃农业大学赵兴绪教授,湖南农业大学杨仁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蔡敏教授,浙江大学曹家树教授,福建农林大学胡方平教授,吉林农业大学赵明宪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陈万明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李合生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国栋教授和评估专家组秘书、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杨小燕同志,北京林业大学教务处张哲峰同志在校党委书记孙尧东、院长王有年、党委副书记罗维忠、王晓霞、副院长王伟、杜晓林、院长助理姚允聪、王山虎的陪同下观看了演出。我校部分老领导也观看了演出。

以“青春、爱国、成才”为主题的我校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已经落下帷幕,本届艺术节成功举办了科技比赛、合唱、演讲、辩论、诗歌、体育竞技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颁奖晚会颁发了本次艺术节的所有奖项,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晚会在轻快的舞蹈《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精彩开场,校大学生舞蹈队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尤其是他们表演的傣族舞《雨林》舞姿婀娜、兴味盈然。晚会节目贴近校园生活、贴近学生心灵,体现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整个演出亮点频现、舞台流光溢彩、绚丽缤纷。

配乐诗朗诵《我们的校园》表达了我校莘莘学子热爱母校的赤子之心;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特色节目民族打击乐《滚核桃》让我们领略了民族传统艺术的魅力;卢彤老师热情奔放的舞蹈《蒙古人》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英姿和豪情;政法系同学表演的配乐朗诵《感恩的心》蕴涵人生哲理,深深触动了观众的心灵,节目的互动环节把整个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掌声中,女子国旗班的同学们为专家们献上美丽的花束,表达全校师生对一路辛劳的专家们的感谢之情。

“老骥伏枥,壮心不已”,我校老干部合唱团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合唱节目,展现了老一辈北农人的风姿。在本次艺术节“青春之歌”合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动科系合唱团奉献了经典的曲目。本次晚会还有师生歌曲联唱、相声等众多节目上演,精彩纷呈,礼堂内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晚会圆满结束,校领导接见了演员并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