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04-11-22 作者:工会 来源: 浏览:

11月20日上午,我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教代会副主任朱云治同志主持。全体代表和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代表们听取了王伟副院长做的题为"迎评促建 乘势而上"的工作报告;听取了杜晓林副院长做的关于学校2004年基建项目和2005年基建项目的报告和于同泉同志做的关于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案处理反馈情况的报告。代表们还就大会的主要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最后,由高飞同志代表第三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向全体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认识,振奋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巩固成果,持之以恒,同心迎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