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满怀信心 团结一致 夺取评估最后胜利---全校教职工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04-11-27 作者:宣传部 来源: 浏览:

为了使全体教职工党员全面了解学校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情况,立即行动起来,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接受教育部专家组评估,争取最好的评估结果, 我校于11月26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会上,副院长王伟、杜晓林分别做了题为"迎评促建 乘势而上"及关于学校2004年基建项目和2005年基建项目的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工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1、教职工党员要做信心最足的人。我们有着热爱学校的深厚感情;有着多年来扎实的工作基础;有着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充分信任,所以我们要对评估取得好的结果有信心。2、教职工党员要做责任心最强的人。要有良好的工作态度;要模范地履行岗位职责,对工作精益求精;要积极做好份外的事,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3、教职工党员要做团结协作最好的人。在接受评估这个关键时刻,学校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形成一盘棋。共产党员不仅要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维护师生员工的团结和融洽,还要主动做好个别人的说服工作,敢于批评不良现象。

最后,孙书记满怀激情的讲到,不论是在1998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价、1999年北京市“文明校园”验收,还是在2003年申请硕士授予单位中,我们都赢了,那么在公元2004年12月,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这场战役中也一定会赢!

领导们的讲话激励了全校教职工党员的士气,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