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动科系召开党员座谈会 热学全校党员大会讲话精神

时间:2004-11-30 作者:动科系 来源: 浏览:

11月29日上午,我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再次学习了"孙尧东书记在全校教职工党员大会上的讲话" 及王伟、杜晓林两位副院长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此进行了认真座谈、交流,每位党员都对照自己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及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了大会发言和认真总结。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校的评估工作已到了最后的最重要的冲刺时刻,此时此刻,我们全体党员应站在评估工作的最前沿,以高度的责任感 , 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自己责任,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迎接评估。在最后的冲刺时刻进一步“改进不足,弥补差距,完善环节,优化‘产品’”一定要做:“信心最足的人、责任心最强的人、团结协作最好的人”。总之,我们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我们有必胜的信心。只要我们从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积极、准备上精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统一认识、上下一心、胸怀大局、同心迎战,我们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我们的评估目标一定能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