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量表常模测试工作在我校实施

时间:2004-10-16 作者:学生处 来源:农学院 浏览:

为制定统一的符合中国大学生心理特点的心理健康标准,教育部社政司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四个直辖市的高等学校中选取五万四千名大学生作为被测试对象,我校作为北京市15所取样学校之一被列为理工组。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确保心理常模测评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在我校学生处领导、老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之下,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选定植物科学技术系、园林系、食品科学技术系三个专业作为被测对象,并按照男女性别均等的比例分别从一、二、三、四四个年级中取样,总数为300人。咨询中心还对三个系负责心理方面的教师进行了相关培训,各系的老师态度认真,给予了积极配合。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抽样结果将于10月20日送往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数据分析中心进行分析,分析结果也将及时反馈给我校,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供可靠的数据。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