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华北区高等农业院校第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时间:2004-07-26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农学院 浏览:

华北区高等农业院校第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终于落下了帷幕。闭幕式于2004年7月26日下午五时在北京农学院大礼堂举行。王伟副院长主持了大会。

首先由大会裁判长冯治隆教授宣布比赛成绩。河北工程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十分出色,女子团体、男子团体总分均列榜首,最终以607分的总成绩荣获本届运动会冠军。中国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分别以507分、340分获得第二、三名。

然后,华北区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理事长田振生宣布本次参赛的九大院校共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颁发了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王晓霞副书记代表北京农学院向下一届承办单位内蒙古农业大学递交了华北区体育理事会会旗。

接着,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郑俊宝发表了讲话,他对北京农学院成功承办本次运动会表示祝贺,同时向各兄弟院校发出邀请,并承诺将举办一次成功的运动会。

北京农学院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致闭幕词,他说,本次运动会上,参赛运动员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道德风貌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时也展现了各高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工作成果。他对参加本次大赛的各兄弟院校的师生表示感谢。

本次运动会上,参赛运动员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共有98人刷新了31项华北区农业高校纪录,有3人次打破全国农业高校的纪录。

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同时,展示了农业高校的改革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对农业院校体育工作新世纪全面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是华北区高等农业院校运动会历史上最隆重的体育盛会,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