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倒计时、找差距、定措施、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04-10-10 作者:记者 驰阳 来源:农学院 浏览:

学校党委组织部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的评估和进一步落实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全校各个党支部开展“倒计时、找差距、定措施、迎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历时两个月, 从2004年9月15日起至11月15日结束, 活动将以党的日常工作和活动为载体,立足于结合本单位职责和个人岗位职责,以在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为重点,推动党支部和群众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和日常工作。以各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进行充分动员,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心全力以赴,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从高从严执行评估要求,从资料整理到教学组织实施各个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全面、细致、及时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打赢这场关系学校发展与存亡的关键战役为主要内容。各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也将开展主题突出,目的明确, 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参与性强,思想性强,效果明显的活动。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对开展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的党总支、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旨在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战斗的姿态、最高的标准、最大努力对待每项工作,为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