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校长王慧敏勉励世园会“三百园”志愿者:服务好游客,学好知识,是历练,更是成长!

时间:2019-07-28 作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来源: 浏览:

7月24日上午,校长王慧敏到世园会“三百园”(百果园、百蔬园和百草园)慰问我校2016级园艺专业志愿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践、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韩莹琰、学校团委副书记苑婧娴陪同慰问。

百果园志愿者组长王伟力同学向王慧敏详细汇报了岗位设置和志愿者配备情况。王慧敏指出,要科学设置岗位,服务好游客的同时,志愿者也要有充分的休息,同时要注重观察百果园里各种果树的特性和栽培措施,注重学习日常管理方式,要借助世园会平台,认真学习世界先进管理经验,积极引进优良品种,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

每到一处,王慧敏与志愿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岗位、生活情况。在百蔬园,王校长对义务讲解员王悦同学说,要发挥专业优势,认真观察各种蔬菜生长特性,将课本知识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专业知识。

在百草园,讲解员张郑同学详细介绍了园区的设置情况,汇报了同学们的志愿工作情况。王慧敏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面对存在的困难,当成一种历练,为人生增添浓重的一笔。要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各种能力,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展现北农学子的风采。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王校长及学校领导在百忙之中冒着酷暑来到世园会慰问和指导,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深深的关爱。在后续的服务中,一定认真学习,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以饱满热情和激昂斗志,圆满完成学校和世园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