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领导慰问暑假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时间:2019-08-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暑假期间,许多教职工仍然坚守在岗位,以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814日,党委书记杨军、副校长张铁强慰问了假期里仍坚守工作岗位第一线的教职员工,并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晓元,副处长刘林场陪同慰问。

校领导前往安全稳定工作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处、后勤基建处(校园中心、公寓中心、施工与维修科、饮食中心、校物业中心、动力中心)、校办产业处、网络与信息中心、校医院等,慰问看望坚守岗位教职工,详细询问了校园各项保障工作情况。


    校领导在网络信息中心了解网络安全问题,在安稳处了解学校监控覆盖等问题。在五号楼公寓中心,校领导叮嘱有关于宿舍安全问题以及防火问题,假期人员值班以及宿舍同学入住情况,并询问了新装的宿舍楼大门的使用问题。校领导在慰问国资处时,重点询问了化学中转站的各类化学药品保管的安全问题,并查看了安全措施。在慰问物业中心和配电处时,校领导仔细了解各个人员的值班位置,并对值班室的环境进行了评价。

校领导真诚的问候让在岗教职工倍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工作,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运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