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

916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军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研究部署了学校主题教育相关事项和近期需要抓紧落实的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校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落实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把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贯穿全过程。对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同时要提前谋划,结合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设计体现学校特色的工作载体。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主题教育预期的特色、亮点和成果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