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欢迎回家——1989级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时间:2019-10-18 作者:校友校史办 来源: 浏览:

亲爱的同学:

因缘而聚,因情而暖。1989年金秋,略带稚嫩的你们走进北农,在这里扬帆起航。在母校,那曾经的激荡青春,那曾经的理想光芒,那曾经的奋斗年华,那曾经的昔日恩师,那曾经的宿舍挚友……这一切的一切如同光阴的切片,定格在过去的风景中,可曾令你梦萦魂牵,时常忆起?

时光荏苒,依稀如昨。母校始终忘不了大家入学报到时满怀憧憬的意气风发,忘不了大家在图书馆伏案用功的专注沉思,忘不了大家在校园的朗朗书声,忘不了大家科技兴农的鸿鹄之志,更忘不了大家多年来为母校赢得的广泛赞誉……这一切的一切都镌刻在母校白杨树的年轮里,印记在秋日校园金黄满地的银杏小路上,更流淌在母校发展的光阴里。请记得,无论你毕业多久,离校多远,身处何地,母校永远是你心中那个温暖的港湾!

锦书遥寄,尺素传情。三十载春秋,三十载牵挂。1019日,在大家入校30周年来临之际,母校诚邀各位学子回家团聚,追忆往日情怀,畅叙师生深情,重温同窗友谊,感受母校新貌。让我们相约北农,在银杏叶泛黄的季节,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欢乐。

北京农学院

20199

最新动态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