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

 

11月12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喜军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简要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就学校对照“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四个注重”,分层分类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学、系统学,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党中央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文件精神,落实好党支部“五个一”要求。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自我剖析,做好谈心谈话,为下一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组织部部长赵和文向大家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安排与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杨军作总结讲话。杨书记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回头看”,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对照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做好五个方面的检视,即检视自己学懂了多少,检视自己触动了没有,检视自己实干了什么,检视自己真改了什么,检视自己带头了没有。杨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表率,通过“回头看”进一步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