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防疫记 | 学校领导深入校园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5 作者: 来源: 浏览:

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副校长张铁强深入校园一线逐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指导和安排。



校领导依次来到3号楼、校医院留观室、动科园林楼、文发楼、研究生公寓楼、科技综合楼、食品楼、生资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留观教工和学生。



3号楼、校医院留观区,校领导看望留观隔离的教工和学生,和留观教工、学生亲切交流,叮嘱他们安心休息、保持良好心情,充实自己的生活,平稳度过留观隔离期。

在动科园林楼、文发楼、科技综合楼、食品楼、生资楼,校领导详细检查了各楼出入管理情况,详细查看了各楼出入人员登记册,叮嘱各楼工作人员一定认真履行职责,把工作做深做细,所有出入人员都要核实身份、详细登记出入时间、办公地点并测量体温。

在研究生公寓楼、三号楼等处,校领导详细询问学生进入宿舍检查程序的执行情况,指示相关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特殊时期学生公寓管理,确保防疫安全万无一失。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还详细询问了校医院就诊人员监测、医疗资源保障等情况,叮嘱一线医护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并加强废弃口罩规范管理,将专门配置的口罩回收箱安放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