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携手抗“疫”|北农党员积极到社区报到 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时间:2020-02-07 作者:文/宣传部 来源: 浏览: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责任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近日来,学校党员挺身而出,积极到社区报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筑牢社区疫情防线。

园林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李月华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班,李老师说:“生命重于泰山,防疫刻不容缓,打败新型肺炎,你我都是战士。”

undefined

校机关工会党支部教师党员李梦然等参加北农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不外出、不聚会、不添乱,切实做好防护措施,平安你我他,幸福千万家!”

校机关国资支部教师党员张松峰参与所在社区防疫工作,他说:“对于参加社区志愿活动,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自己有能力、有时间就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社区好了,在这样的环境生活也顺心,舒心。”

  食品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熊利霞参加育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熊老师感言:“我是党员,疫情当前,我配合,我尽力。我是学微生物的,愿用专业知识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食品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张红星参加育新花园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张老师感言:“在职党员双报到,一起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教师党员赵淼2月3日至2月5日参加回龙观百嘉城社区支部党员志愿服务。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教师党员白秋菊、张春平、郑瑞英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医学知识宣教等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时刻冲在前,疫不止,战不休!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安辉携家属(复转军人,群众)一同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值守社区进出口,对返京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作为党员、复转军人,就是要有冲锋在前、不畏艰难的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早日战胜疫情出一份力。”

后勤基建第三党支部李晓元、安辉参加农学院家属区志愿服务,登记外来人员,测量体温。“作为两名老党员,现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后勤的工作更是艰巨,我们要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在关键时刻的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基建第三党支部罗丽娜参加农学院家属区志愿服务,登记外来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在非常时期,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挺身而出,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动科学院基础养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侯晓林老师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_

表扬信

各位参与防控值守的在职党员:

危难时刻,非常时期,社区在职党员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号召,积极报名参与社区防控值守。勇担当,顾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捍卫我们的家园。在此对侯晓林等在职党员提出表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让我们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打赢防疫阻击战。

清润家园社区党委

清润家园社区居委会

2020年2月3日

_



文发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马泽春在社区值守。她说:“住的地方老旧小区多,一些没有物业的小区都是党员志愿者轮流值班,一人两个小时。”

北农幼儿园教师党员曾艳参加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她说:“今天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排查隐患,为家属楼的居民们把好安全关。这是我应该做,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比起在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是微不足道的。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相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北农幼儿园教师党员俆文参加北农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她说:“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不仅是医护人员的事,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冲在学校和社区防控战役的前面,起模范作用。有学校党委的领导,党员干部的努力,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北农动力中心教师党员韩宝国参加北农家属区值班,他表示责任重大。

    生资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赵汗青参加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王永涛同志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他觉得:“疫情严峻,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责无旁贷。”

校办产业处在岗人员清理校园积雪。

  张银花、赵淼、杨爱珍三位教师党员在社区门口执勤。张老师感言:“抗击疫情,党员争先,我是党员,尽一份绵薄之力,胜利属于我们。”

食品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高秀芝在马甸社区为楼道消毒,电梯按钮消毒,清扫楼前积雪。高老师说:“防疫需要你我他,从自身做起;为居民服务,从小事做起。”

  食品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李德美在佰嘉城参加志愿服务。李老师说:“雪中值班,9:00-12:00,体验到社区工作人员的艰辛,大家也增进了了解。我值守只有3个小时,而他们是要天天值守,这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为了社区几千人的健康安全,为了社会的安定。”

园林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张红梅参加所在社区防疫活动。


园林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胡增辉参加西三旗街道机械学院联合社区的疫情防控值班。

胡老师说:“面对疫情,防护好,不添乱,听安排,不退缩,众志成城对抗疫情,有信心,有决心,取得战“疫”胜利。”


向党员致敬!

万众一心打赢这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