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检索 学校首页 投稿

北农防疫一线|学校后勤义务防疫队党员们这样过“元宵节”

时间:2020-02-08 作者: 来源: 浏览:

2月8日,元宵节,学生公寓楼的值班室迎来一些特殊的“值班人员”,他们为坚守在一线的值班人员送来了食堂免费就餐券,同时,担负起了学生公寓楼的值班任务,让坚守在学生公寓楼的值班人员去食堂吃一碗热乎乎的汤圆。

他们就是后勤基建党总支义务防疫队的党员们,这些队员中有奋战在学校防疫工作第一线的党员干部,有坚守学校防疫工作岗位的年轻党员。他们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利于中午休息时间,纷纷来到学生公寓楼的值班室,为留校学生进入宿舍测体温、做登记,变身成为“宿管值班员”。

春节假期防疫期间,许多学生公寓楼值班人员由于返乡,导致人员不足,为了确保留校学生的健康安全,每个值班人员上岗后,一盯就是24小时,就餐都在岗位上,有时他们连一顿热乎饭都吃不上。看到他们的辛苦,后勤基建处党政领导和义务防疫队的党员们都不落忍。为了让他们吃上热乎饭,他们自愿当起了“宿管值班员”,也让这些值班人员过来一个温暖的元宵节。

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员义务防疫队是后勤基建党总支为应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根据实际工作情况1月30日成立的。符合条件的后勤在京党员纷纷报名参加,他们在坚守防疫工作岗位的同时,主动作为,利用工作之余多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桂石、徐文在学生3号公寓楼值班

韩宝国、曾艳在学生4号公寓楼值班

王永涛、贾娜在学生5号公寓楼值班

吴德锡、杨海军在学生6号公寓楼值班

李晓元、安辉在学生7号公寓楼值班

赵振宇、罗丽娜在学生8号公寓楼值班

李卉、吴向军在学生9号公寓楼值班